close

  準備有一段時間的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,時間終於到了~

   睡夢中,突然聽到手機鈴聲響,應該不是我的鬧鈴聲吧~眼矇矇亂抓

手機看一下,有不認識的來電號碼,心想該不會是要跟我說「我是第一位

接送的人吧!」哇咧!果真被我猜到~鏘鏘

  趕緊起床加速整理,Bin也幫我帶來早餐,順便交待一些事情~(其實

是多看我兩眼啦)

  6:45司機就到我家大門口了,真準時,但也太早到了吧!害我來不及

去厠所培養一下感情。只好把Bin的愛心早餐帶上車啃嚕~(OS:Bye!Bye!

Bin,別太想我喔!這幾天你耳根會很清靜的~)

  接完各姊妹們,往小港機場出發啦!有沒有很興奮~澳門我們來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因為是搭10:20的班機,所以還有時間在機場內東拍拍西拍拍及小逛一

下免稅店。

P6050007-pix.jpg

  Ling果然有消費實力,除了幫同事代買包包,也順便幫自己買了一個

 Longchamp法國國民包及Swatch手錶犒賞自己。(之後的照片會出現,

所以不放特寫嚕~)

DSC00211-pix.jpg

↑ 育嬰室,柔柔的燈光很溫馨。

DSC00214-pix.jpg

↑ 育嬰室前有「南台灣海洋系列大眼家族拓印區」並提供免費的紙、蠟筆給小朋友玩。

DSC00228-pix.jpg

↑ 各航空的飛機,我們的飛機已經在Standby了。

P6050033-pix.JPG

↑ 機上餐,吃飽養足精神,才有體力”趴嚇”。

P6050036-pix.JPG

↑ 歷經一小時半,終於到澳門機場了

  左上:奇怪!那應該是海吧?!怎麼水看起來黃黃濁濁的?

  右上:在機場大門的中國酒店摩天輪。

  左下:下飛機後要搭機場接送車到航廈。

  右下:填寫入境申請表,人超多的,排約半小時。(可以先在台灣填寫入境申請表喔!)

 

  澳門國際機場是個城市機場,小小的,沒什麼好逛。來去領行李並打電

話回家報個平安吧!

  中華電信會自動切換國際漫遊,改為澳門的3Macau、SmartStone電

信服務。使用其他電信業者,出國前記得先去申請開通喔!


  Q:為什麼海看起來黃濁色?

  A:在路氹連貫公路工程展開之後,因為填海和西江水流帶來大量泥沙的

    關係,兩島之間的海床變得越來越淺,公路旁的土地亦越來越多。當

    局有見及此,便有規劃地進行填海工程,而所得出來的土地就是路氹

    城。(喔~原來是這樣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