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晚餐在Bin的大舅家吃火鍋,順便看兩隻七個月和五個月大的可愛小捧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接下來,很噁!想像力豐富,容易有畫面的捧友們,請想清楚再往下看!其實我也在想,要

不要把這篇開放?

 

  回到Bin家,等順仔來接我們一起上台北時,呃~有沒有那麼巧,這時我肚

子突然一陣絞痛,該不會要撇條了吧!雖然撇乾淨點,隔天肚子可以有大吃大喝

的空間,但也太巧了吧!我真的忍不住了,往厠所衝了。

  呼~舒服!按下沖水按鈕,洗洗手,走出厠所。和Bin亂哈拉一通,換Bin

進去厠所洗手,呃~聽到Bin一直往馬桶沖水的聲音,不妙的預感,該不會我的

大便在馬桶裡和Bin "Say Hello~"晴天霹靂!我真的猜中了(臉紅紅,真是

害羞)。趕快加入沖水的行列,洗清我的冤屈,我真的有沖水啦!

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並沒有,隔一陣子後,我又開始往厠所報到了,更巧

的是,這時順仔已經到Bin家了,而且他還往裡面走,真慘!希望不要被發現,

而我正拿著Bin給我的紅色水桶努力和大便奮鬥,我真的不想被第二個人知道我

正在做的事情,那很丟臉耶!後來Bin看不下去,趕快幫我把馬桶裡的寶物處理

掉。(我真的很想找個洞鑽下去,今晚被Bin第二次看到我的大便了,嗚~我的形象~~)

  拉完也吃了胃腸藥粉後,Bin問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,怎麼會這樣?我也

不知耶~今天和Bin吃的東西都差不多丫?其實Bin很好奇為什麼馬桶水面上漂

著很像柳橙汁果粒的東西,呃~我真的不知道啦!不要再問我了......

 

  早知道Bin家樓下的馬桶吃不了大便,我就衝回家解放!嗚~我

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