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原本不想參加「台江親子鐵人體驗」的我,基於N哥的熱情邀約,再加上

「親子」及「路跑2公里,騎19公里,獨木舟體驗約30分鐘(不強迫參加此項

)」這幾個字眼,讓我心動了,想說這可能是本人唯一次可完成的鐵人項目,

在幾翻天人交戰後,還是報名了,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星期日,N哥來我家接我,順便把我的大白放上車,就衝到七股和N哥的麻

吉(遠從屏東趕來)集合,左等右等,N哥的麻吉居然讓導航帶錯路了,哇哩咧

  等大家到會場時,邊組裝著我們的車,邊聽著廣播帶領大家做熱身操,準備

開跑去了,而我們還在停車場,嗚~

PA230001-pix.JPG

 ↑ 熱情的太陽,N哥奮力的組裝著單車。

 PA230003-pix.JPG

 ↑ 我們是最後幾組,N哥說看到這照片時,突然覺得背著我的包包跑步,感覺很娘XD我們剛開

  始起跑,已經有人跑回來了。恰好遇到公司的曲大,聽說他從家裡騎單車到這,果然是練家

  子。

PA230005-pix.JPG

 ↑ 第一項:路跑2公里,拍個照留影吧。這時我要先自行先招,其實到中繼站前,我只大約跑

  了0.5km(眼看電線杆上貼著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」,可......我太遜了XD)就胃抽筋

  了,痛到不行,只好用走的(平常不運動的後果XD,其實N哥,你們不用陪我跑啦,真的)

  ;回程時,距終點站只剩0.5km,再心虛給他跑一下完成路跑。N哥和N哥的麻吉很夠意思

  的陪我們完成路跑,沒有拋下我,真是太感動了(他們兩個都參加過好幾場半馬了,不過

  要再補充一下,N哥的麻吉曾參加硬ㄍ一ㄥ完成過至目前為止唯一一場的全馬路跑)。

PA230008-pix.JPG

 ↑ 因為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,所以到達每一站時,補給品都被嗑的差不多了。

PA230010-pix.JPG

 ↑ 好像是第二或第三站吧?有點忘了。

PA230011-pix.JPG

 ↑ 這是台灣最西邊的「國聖燈塔」。

PA230012-pix.JPG

 ↑ 搭船遊潟湖。以後有機會再來遊潟湖吧!

PA230013-pix.JPG

 ↑ 很多船在這等遊客。

 PA230015-pix.JPG

 ↑ 這個夏天曬太多太陽,曬怕了,只好把能遮的地方都遮起來的扮醜吧!有一種我又要變得更

  黑的感覺,這個夏天,真是黑到底的,美白之路離我好遙遠。

PA230018-pix.JPG

 ↑ 偷拍大哥們騎車的背影,大哥們應該很少有騎的這麼悠閒的機會吧!為了配合我......

PA230019-pix.JPG

 ↑ 咦~粉紅色的草莓溝。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只有這一段水溝是這個顏色?

 PA230021-pix.JPG

 ↑ 體驗獨木舟,我選了雙人獨木舟,因為很卒啦~怕自己一個無法完成,委屈N哥了。

PA230022-pix.JPG

 ↑ 你看這一茫茫魚塭裡,好多的獨木舟。下水還是要先聽一下教練的示範教學。

PA230023-pix.JPG

 ↑ 收集完每關卡的印章,換小禮物嚕~

PA230024-pix.JPG

 ↑ 孤單的輪胎,我們是最後一組,呵呵~有始有終地完成所有項目。剛離開,正好接到表妹們的電

  話,說他們來七股吃完飯,正要過來找我耶~可惜真不巧,我們離開南灣/六孔碼頭了。

PA230025-pix.JPG

 ↑ 可能是七股第一次辦這一類型的賽事,不用報名費,有得玩又有得拿。\^^/

  台江鐵人.jpg  

 ↑ 最後,我還是要很心虛地拿著證書跟大家炫耀一下,我完成了。哈哈!\^^/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在府前路的福樓吃午餐,我們又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,在我們跨出店門口

後,福樓的鐵門才緩緩降下,準備休息,原來店家也在等我們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