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兵報到已經報到第六週了,算來應該不能再稱他為「新人」了,真是一點都不新的新人。

  上星期五,從小道消息知道了天兵終於快畢業了,真是so Happy!我的天兵日記也快到最終

回了。不知「暈眩」會不會為大家帶壓軸的精彩戲碼?

  「暈眩」來了一段時間,應該要來介紹一下他的星座,作為個性參考。

  「暈眩」水瓶座,星座日期:一月廿一日至二月十九日,職場EQ:個性很理性,很合群,

肯幫助人,心地開朗又大方,另一方面則是有時會過度偏激,叛逆,標新立異,倔強,反抗性極強

,在職場上常會鬧出笑話,但他們在學術或者是做人處事上,都有著追到底,問到明白透徹的精神,

個性十分的獨立,不依靠他人。

  以上,真的僅供參考。

天兵報到35

  早上,User來電印表機沒碳粉了,這種簡單的小事,應該請天兵去處理就可以了吧!沒想到

已換過同廠牌印表機的碳粉匣,有五次經驗的天兵,沒拆除匣套就直接把碳粉匣塞進印表機內,

接著就是呆傻地站在印表機前測試列印,然後納悶著為什麼印不出來?真是令人暈眩。

  天兵,傻傻連VNC和VPN都搞不清楚?= ="

天兵報到36

  早上天兵跟A同事借了門禁卡,會習慣性地把門禁卡放在他的口袋內,保溫加熱。

  我想任誰也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天兵的手或體溫之類接觸到吧!

  當天兵回到辦公室時,A同事提醒天兵問說「我的門禁卡?」

  A同事看到天兵從他褲子的口袋內抽出門禁卡時,A同事很錯愕且很慎重地開口跟天兵說「

別再把識別證放在口袋裡,你看都變形了。」 

  接著天兵很小聲地說「我知道了,下次不會再XXX.......不然就是......不好意思。」

  這是天兵做錯事時,必說的話語。

天兵報到37

  早上,天兵在電腦教室彎下腰檢查螢幕的輸出訊號時,我眼尾餘光不小心看到了他那深邃

的股溝(吐),一點都不青春的肉體,趕緊把眼睛移開。不過,天兵,講師機的螢幕開關沒開

,怎麼可能會有畫面輸出咧!?

  下午,就是重頭戲了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。

  「暈眩」終於被告知在本月底就要畢業了,喔耶!真是High翻了,我的Fighting也終於要

結束了。

  C同事說我打的是低等怪物。嗚~不過,我還是要說「I win!我要開趴慶祝!」

  下班前,問了PM有關「暈眩」要離職的事。聽說「暈眩」聽到這消息時,沒有任何反應,真

是太強了難道他已練成不形於色。大哥大姊們都輸給他了。

天兵報到38

  早上,「暈眩」在做列印時,發現印表機內沒有紙張了,就在印表機前東張西望,也不打算

開口問問大家。

  S同事注意到「暈眩」的動作,就問他在做什麼?

  「暈眩」說「印表機好像沒紙了......」

  S同事就先從傳真機上先拿幾張紙交給「暈眩」。

  我在想,不知未來的幾天,「暈眩」會不會認為以後沒紙,都要從傳真機上拿=="

  自從「暈眩」被宣判畢業後,在上班時間內,大膽地戴起一點都不低調的羅技藍牙無線高級

耳麥,一附很專業樣。

天兵報到39

  「暈眩」真的不笨,知道不能讓自己該有的權利給白白損失掉,又開始爭取補休了。

  上午,「暈眩」主動跟我說,他要補休10月25的假(台灣光復節)。

  哇咧!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!依公司規定,需在可休假期過後,才能進行補休。

  而「暈眩」已在今天(10/21)提出「他在10/28要『補修』(天兵又寫出這種請假字眼了

@@")10/25的假」。

  天啊!「暈眩」,你也才來第六週,就這麼敢要求,太大膽了吧!

  做錯事情時,怎沒看過你有這麼主動積極認錯丫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評語:

  1.服裝禮儀欠佳,老是露出內褲、深邃的鴻溝,手指縫老是卡著黑黑的汙垢。。

  2.做事態度丟三落四。

  3.疑似有學習障礙。

  4.喜好辯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