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有多久沒搭過公車了?

  今年度大台南整合了公車的六大路線,三月份是第一條綠色路線啟用且免費搭乘。衝著

這一點,和紫の妞、殺手四腳約好了免費公車的初體驗。來去玉井吃芒果冰吧!

  據說大台南的六大路線公車是每個月啟用一條。(大台南公車資訊)

  1. 綠線 玉井幹線  台南-新化-玉井

  2. 紅線 關廟幹線  台南-歸仁-關廟

  3. 藍線 佳里幹線  台南-西港-佳里

  4. 橘線 佳里玉井幹線  佳里-麻豆-玉井

  5. 棕線 佳里新營幹線  佳里-學甲-新營

  6. 黃線 麻豆白河幹線  麻豆-六甲-白河

  綠公車的車內走道寬敞,沒有以前上課時,搭公車那種擁擠感,感覺舒適多了。可是我

們卻一路站到玉井站,車上人多多,沒有座位啦!

DSC03787 

 ↑ 離玉井公車不遠的有間冰舖,這次吃另一間看起來很像是總店(比較舊)的有間冰舖

  吧!芒果無雙挫冰,好吃!喜翻的情人果,酸V酸V的,可以多給一些嗎?

DSC03790 

 ↑ 沒錯,在吃完芒果冰後,我們又晃回公車站了,準備前往新化,吃藥膳鹽酥雞、

  雞蛋糕、茶葉蛋、蔥油餅......等美食,希望能有無底的胃,哈哈! 

DSC03788

 ↑ 玉井公車站,很有歷史的味道。「國家必須富強,民生必須均富」,唉~現今,怎背道

  而馳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