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待在青青草原的時間,沒有預計中的久,再找個附近的景點悠閒地逛逛吧。

  想起前不久,同事帶回來的「18度C巧克力」讓人意猶味盡,更好奇在南投

這名號響噹噹的「18度C巧克力工房」,馬上提出來給大家參考,哈哈!其實是

我想吃啦!XD

  行動派的紫の妞看Bin和我(兩個剛換手機不久的人兒丫==")不熟smart

phone找地圖,立馬接手google。(謎之音:嗚~紫の妞!妳刺激到我們啦!)

  很神奇的「18度C巧克力工房」位在小巷內,街道一邊有三間店面,對面

還有一間年輪蛋糕分店,旁有洗手間,更賣到有二個停車場,甚至還有包遊覽

車來的遊客,會不會太誇張了?

DSC02131-pix

 ↑ 平常日,居然有這麼多的人潮,大家是不用上班、上課嗎?想買禮盒巧克力,需到右邊的

  店內試吃挑選,前提是要抽號碼牌,且要等大約1小時多,我們還是抽了~,順便喝店家

  提供的熱茶、黑咖啡,再四處逛逛。熱茶、咖啡都喝了,對面的年輪蛋糕也去光顧了,

  還沒輪到我們,算了吧!把號碼送給有緣人了,還是直接去左邊的快速點餐區吧!

  我買了,75%生巧克力(NT.330)和85%生巧克力(NT.330)各一盒。85%生巧克力

  ,外層的苦苦巧克力粉,再搭上生巧克力,甜度剛好,不膩嘴。75%生巧克力就送給舅家

  的小朋友(小朋友比較嗜甜)。

 DSC02133-pix

 ↑ 大家分工,排巧克力的買巧克力,排手工冰淇淋的買手工冰淇淋,Bin選了三球(

  抹茶、巧克力、啤酒),最令我印像深刻的啤酒口味,有啤酒味兒耶~

 DSC02134-pix  

 ↑ 順仔選了二球,芝麻和XXX(忘了是什麼口味),也很好吃。

  可惜,紫の妞感冒中,正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被我們的手工冰淇淋

吸引,而我不怕死地拚命誘惑紫の妞,「手工冰淇淋,好好吃喔~要

不要來幾口丫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度C巧克力工房

店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
電話:049-29848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