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午餐在府中街裡的三山拉麵屋用餐,有多年沒吃過了。現在改賣素食餐點,

不是無肉不歡而是已失去了料理的美味了,大家都吃得很傻眼。直說老闆到底是

發生什麼事了,怎麼會做出如此的料理?@@|||

IMG_6025-pix.JPG

 ↑ 在府中街吃完飯後甜點,到孔廟感受些文化氣息吧!看來大家也很久沒逛古蹟嚕!我卻挑到

  一張很有活力但模糊掉的松鼠,鏘!

P4240045-pix.JPG  

 ↑ 孔廟旁忠義國小的禮堂,真棒!能在如此的環境上課,幸福的小朋友。

  當初Bin南下讀書時,暑假打工的地點就在武德殿,那時武德殿正在做古蹟修復,充滿回憶

  吧!

 

  今天好悠閒耶~逛完古蹟在車上發呆,你看我,我看你,等下要做什麼?

一定要把今天過得很充實,哈哈!決定了,就去溜蛇板吧!早上順仔還提醒我

們把蛇板帶上車,Good!

  重點是地點咧?原本想在市政府的停車場玩蛇板,想到萬一有人做噴板動

作或誤撞別人的愛車,我們可賠不起,這不能當選項。再重找吧!後來在安平

附近逛了好大一圈,無意間發現了溜冰場,停!停!就是你啦!

  IMG_6055-pix.JPG  

 ↑ 順仔示範上板,他也是新手。

IMG_6087-pix.JPG  

 ↑ 雖然是慢速前進,但很不錯了,這麼快就上手了。不過我好想把你的十幾連拍放上來耶~

  有笑果!

IMG_6096-pix.JPG  

 ↑ 想不到平時靜靜的施會對蛇板有興趣,令我刮目相看!施可以自己輕鬆上板,前進三、四步

  的距離了,不錯喔!比起當初害怕站上蛇板的我強多了,我在家練習,可是要扶著牆壁才敢

  上板,你比我勇敢多了。酷!

IMG_6094-pix.JPG  

 ↑ Bin已經會轉彎了,強!室內練習跟室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。喔耶!

IMG_6098-pix.JPG    

 ↑ Bin幫忙加速,有速度感溜起來更過癮。不過我還不太會轉彎XD。

 

  假日溜冰場好熱鬧,有個在教可能是幼稚園或國小一、二年級小朋友的直

排輪教練,超有活力就像在帶團康,很讚的大哥哥喔!

  溜冰場告示牌居然寫著禁止溜蛇板,有誰可以告訴我還有哪裡有適合玩蛇

板的地方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  假期後的幾天,約同學們假日再出來玩蛇板,聽到施可能曬了太多的太陽

導致臉過敏,嚇到我了!惜惜~不知道好了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