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廟口附近的停車位不好找,剛好住宿的地方在這附近,所以把車停回與飯

店特約的停車場,大家再散步到廟口夜市。

DSC00306-pix.JPG  

 ↑ 原來基隆廟口夜市就是長這樣,已經十點多了,還是人擠人的。但週邊店家已大多打烊了,

  很可惜!

DSC00309-pix.JPG

 ↑ 廟口碳烤三明治有好多種口味,很多人在排隊,我卻還不知道要選那一種?還是來份招牌

  滴火腿蛋三明治吧!

DSC00310-pix.JPG

 ↑ 我的火腿蛋三明治,NT.45,是一整份的土司再切半耶?妹仔和我一人一半。碳烤過的土

  司塗上美奶滋、花生醬、乳瑪琳再夾上小黃瓜、蕃茄、煎蛋、火腿片,味道真棒,要不是

  現在時間太晚,吃太多消夜會有罪惡感,我一定會一個人吃掉一整份,哈哈!

DSC00311-pix.JPG

 ↑ 廟口有很多家賣奶油螃蟹的海鮮小店,也不知道那一家好吃,既然來到了廟口怎麼能放過

  咧~挑了一家看起來還順眼的店家,坐下吃從其他店家買來的消夜,配著帝王蟹腳、燒風

  螺。廟口有很多小吃店不是沒有位子可以坐著吃,就是位子很小,再加上人潮就更擠啦!

  我們沒點奶油螃蟹反而點了帝王蟹腳(怕有人不喜歡奶油味),NT.250,吃卡的、吃氣

  味的,味道還不賴。哈!

DSC00314-pix.JPG  

 ↑ 燒風螺一盤有十顆,NT.150

DSC00313-pix.JPG

 ↑ 真得燙手,要用紙巾包著才敢拿起來,每顆都很肥、很有嚼勁再淋上醬汁調味。讚啦!

  不過,我還真想嚐椒鹽口味的看看。XD

DSC00320-pix.JPG

 ↑ 回程經過泡泡冰店時,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來吃,感覺沒吃過泡泡冰就好像沒來過廟口夜

  市。陳記泡泡冰的口味非常的多樣,都是現點現做,服務人員會先把你要的口味放進碗裡

  ,再加上刨冰,再以手工不停的攪拌,直到醬料和刨冰完全融合在一起,就是所謂的泡泡

  冰嚕!每杯好像NT.40左右吧!而現在咧~已快凌晨12點了,還要再吃嗎?幾經扎掙後,

  還是再返回買了泡泡冰,想到難得來到這,不吃怕會後悔,哈哈!我們點了草莓和奇異果

  口味的泡泡冰。說好大家一起吃掉,最後卻變成我和小弟一人解決一杯,口感很密,可能

  是手工的關係吧!後來才知道很推的口味是花生口味滴。XD

DSC00321-pix.JPG

 ↑ 營養三明治。

DSC00322-pix.JPG

 ↑ 營養三明治正在油炸中的麵包,感覺好油耶!

DSC00323-pix.JPG  

 ↑ 我們太晚出來逛了,廟口週邊的店家很多都已經打烊,所以也沒啥逛到,散步回飯店休息

  吧!人聲鼎沸的廟口再見啦!

  雖然廟口夜市的攤位都有編號,但我都沒記,別問我丫。哈哈!

  隔天離開基隆時,才想起我要買的芋泥球咧?嗚~虧我還特地查地址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隆廟口

地址:基隆市仁三路和愛四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