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天的開始來點不一樣的吧!來個悠閒的美式早餐吧!B.O.A(Breakfast

ofAmerica)美式早午餐。在林森路和崇善路路交界附近的小巷裡,這裡一帶

的建築還滿新穎的。這可是靠我的第六感才轉進這小巷裡的耶~當下Bin很佩

服我的方向感,還被虧可能只有對吃的才有這麼準確XD

  據說老闆娘的弟弟是葉恩耶~台灣之光,亞洲球王盧彥勳的防護員,不知

道是不是真的??不管是不是,那都不重要,我們是來享受美食和氛圍的。^^

C260008-pix.JPG

 ↑ 很悠靜,不怕冷的可以坐在戶外享受陽光和冷風與你擦身而過。

 C260003-pix.JPG

 ↑ Bin點的D餐點(NT.200)──斑尼迪克蛋,切開水波蛋後,流出的蛋黃汁流到餐盤上,看

  起來很可口。火腿跟平常吃到口感不一樣,很好吃喔!炒馬鈴薯,很棒,我很愛。可惜

  我點的餐點沒有,只好跟Bin share幾口盤中的美食。餐點雖然清爽,看起來不多,Bin

  說吃完兩顆蛋後,有點太過量的感覺。

C260004-pix.JPG

 ↑ E餐點(NT.150)──土司、火腿、炒蛋。終於吃到我想要的炒蛋了,想到之前在澳門點

  早餐,想要吃炒蛋,結果卻點到雙蛋,真暈@@"。濕濕滑滑的炒蛋真是美妙極了,可

  以沾點鹽、蕃茄醬提味。火腿片真的很特別,感覺比較沒有加工過。土司普普,沒有

  酥酥脆脆的口感。不過整體我還滿喜歡的^^

C260005-pix.JPG  

 ↑ 附餐飲料,配的是美式咖啡或紅茶(兩者都可續杯),可換成其他飲品,要補差價。我們

  選多加30元換成拿鐵。沒有漂亮的拉花,不過好喝比較重要!

 

  不要小看餐點,份量看起來不多,吃完真的很飽耶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

營業時間:08:00~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