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總是下著令人感傷的雨。

  尤其是,今天下午特地請休假,卻是連日來,雨下最大最多的一天,整

日沒見雨停過。

  中午,離開公司前,開心地同事們say bye bye後,到地下室牽完機車

,才想起有東西放在辦公室忘了拿。於是穿戴好雨衣安全帽後,騎著機車從

地下室繞出到公司門口,衝進去拿完資料,正開心地騎車準備要離開公司時

,突然發生莫名其妙地摔車,當下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。不知道有沒有被監

視器拍到?我想應該是被拍到了吧!希望這一段不要被抽點出來播放XD

  呃~我愣了,腦中一直快轉著,浮現很多問號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  為什麼我車?

  在雨中摔車,真的好狼狽,尤其剛好有在公司後面餐廳用完餐後,不知

道要去哪的善心人士目睹我摔車過程,他趕緊跑過來問我「有沒有怎樣?需

不需要幫忙?」說到這,感動歸感動!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糗,真想找洞鑽下

去。嗚~嗚~

  邊把車牽起邊回神,才推想出為什麼我會纍田,應該是輪胎有touch到

公司門口光亮的大理石地板(謎之音:還牽託給大理石地板耶~),才會打滑,真

是糗大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下班前,聽到魚爸一直嚷著他們中午要吃丹丹漢堡的OOXX天使細

麵線焿)搭SP氣泡礦泉水(可樂),來自我安慰。

  哈哈!午餐就和Bin來去詹姆斯廚房吃天使細麵吧!再拍照片寄給在上班

的魚爸,刺激他。哇哈哈!

  當我們到東豐路的詹姆斯廚房一看,哇咧~沒營業~只好另覓他家嚕~

  在東豐路吃東豐亭,好像也不錯,就它啦!

DSC01849-pix.JPG

 ↑ 第一次到東豐亭,翻開菜單,很多種餐點,不知要選啥?還是來份店家的招牌吧!「台

  企牛肉麵」,NT.150。

DSC01851-pix.JPG

 ↑ 牛肉麵可再加上酸菜提味。

 DSC01852-pix.JPG

 ↑ 帶些筋又入味的牛肉塊,再加上好喝的牛肉湯,讚啦!尤其是外面正下著雨的冷天氣,喝

  口熱湯,感動~

DSC01850-pix.JPG 

 ↑ 我的「土雞煨麵」,NT.150,看起來就很清爽,土雞加上蛤蠣的鮮度,湯頭真的很讚。

 DSC01854-pix.JPG

 ↑ 我的飲料是冰檸檬汁,So So;Bin的研摩冰咖啡,還不錯。

 DSC01855-pix.JPG

 ↑ 我的擺盤,貓頭鷹奶酪,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和Bin去北門路去看完硬碟後,跑去新光三越吃Cold Stone。

DSC01856-pix.JPG 

 ↑ 在Cold Stone櫃上,每一種冰品,我都很想吃,猶豫很久XD(真的很愛吃耶~)

  上:Bin的「就是愛攪和」以咖啡冰淇淋為基底混上OREO、巧克力醬、花生醬與烤杏仁

    ,很香甜,吃多了,花生醬反而讓我們覺得有些膩。

  下:我的「櫻桃狂歡派對」,為了聖誕節而推出的口味,以愛爾蘭奶酒冰淇淋為基底混

    上玄米棒酸甜櫻桃派餡與巧克力醬。奶酒吃起來不會有酒味,可是還滿甜滴。

 

  吃完Cold Stone,Bin要去上班,我只好乖乖地回家了,我們的午後約

會,Bye Bye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  址:台南市東豐路333號(近林森路)

電  話:06-236-8238

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;17:00 ~ 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