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撲了好幾次空的三味創意食堂,真高興!原來她們星期日是不

營業的,所以之前我們都白跑了XD

  據觀察老闆是日本女孩兒,算是熟女年紀了,但保養的不錯,其中之一

位女老闆,穿著邊邊滾著黑色蕾絲的圍裙,就像日劇中的媽媽那麼可愛親切。

如果會說日文還真想跟她們用日文聊個幾句,雖然她們也會講中文,但我就

是覺得用日文對話,很酷!

PA160064.JPG

 ↑ 招待的前菜,熱小麥茶、豆芽菜,小菜又被我們吃了幾口,才想到要拍照XD

PA160067.JPG

 ↑ 涼拌魚皮,NT.150,有膠質要多吃點~滴上檸檬汁,很清爽的口感。

PA160069.JPG

 ↑ 薑燒豬肉定食,NT.240,超下飯的。(原本要點的和風烘蛋捲定食已經賣完了,殘念。

 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吧!)

PA160070.JPG

 ↑ 烤鮭魚定食,NT.350,很清爽,沒有魚腥味,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  址:台南市府東街82號

電  話:(06)200-7550

營業時間:17:00~21:30 (星期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